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学工队伍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学工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队伍 >> 正文
毛霞老师赴西南大学进行简历特训
2017-11-05 13:20     (点击: )

2017年11月2日晚7点,毛霞工作室主持人、重庆市就业指导名师、重庆师范大学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毛霞老师来到西南大学,在弘德楼501教室给新闻传媒学院2015级全体学生进行了一场名为“简历特训——打造个人职业品牌”的专题讲座。

在分享会上,毛霞老师从她的两个小分享开始,让同学明确了品牌与推销的区别,然后分别从简历的四个原则以及版式制作等细节之处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毛霞老师在讲述过程中金句不断,语言风趣幽默。学生们也积极和老师进行互动,分享自己制作简历的经历以及对如何制作一个优秀的简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讲座负责人李进老师在总结环节提到:对于大三的同学开展简历指导讲座恰逢其时,毛霞老师的讲座重点突出,框架清晰,方法易懂易用,她强调求职不仅仅是依靠简历作为敲门砖,更重要的还是靠大学期间的成长积累,因此本次讲座又是一次生动的职业规划启蒙课。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