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团学动态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热血数院,激情无限
2017-04-27 10:55     (点击: )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加强学生自我锻炼意识,全面开展体育教学活动,重庆师范大学于2017420日上午8:30在足球场举行我校第52届运动会,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与。

大会伊始,我校校长周泽扬讲话并对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行表达了美好的祝愿。随后,精彩的方队表演拉开序幕。数学科学学院方队整齐划一的动作,鲜艳靓丽的橙色院服,彰显着他们的青春活力。地理与旅游学院放飞梦想的气球,美术学院独具特色的人体彩绘,都完美的呈现出我校学生多才多艺的一面。紧接在方队表演后的是我校全体教工队伍整齐划的广播体操表演,它充分展现出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观众掌声连连。

精彩的开幕式结束后,我校第52届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我院杜彬老师在教职工男子100米中奋力拼搏荣获第四,百米跑道上飞驰而过的是他拼搏的身影,他完美诠释了数学人不仅有着优秀的科研能力,也有着极强的运动能力。老当益壮,宁移白首之心,杜学武老师双手抱着实心球跑过60米的距离,他用实力展现出自己年轻拼搏的心并摘得桂冠。同样是60米,罗萍老师全力飞奔,成功将第四名收入囊中。我院教职工游华、刘芙萍、吕美英、韩彦坤以及程伟等老师凭借他们超强的运动能力在本次运动会中都获得了较好名次。

我院刘钰同学巾帼不让须眉,在女子100米栏中奋勇向前,成功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带着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席天为同学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名列第五。在5000米的道路上,我院梅杰带给我们的是惊喜与感动,漫漫长路,一人独自承受着体力与精神的压迫,可脚步却从不停歇。

本次运动会不仅促进了我校学子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传承了我校拼搏奋进的精神,更成功将课堂教学与赛场竞技相结合,全面深入分类指导思想,进一步促进了我校培养高素质毕业生。大会仍在继续,年轻的热血不断沸腾,相信我校运动健儿们将会不断续写重师新篇章。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