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团学动态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举行2017年迎新晚会四审
2017-11-20 12:58     (点击: )

为让莘莘学子展现自己的风采,书写自己精彩的青春,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于2017年11月16日在音乐学院艺术楼18767舞蹈厅进行第四次审核。为此,数学科学学院的14级辅导员程伟老师、15级辅导员韩彦坤老师、16级辅导员王韵老师、17级辅导员张珍瑜老师以及音乐学院优秀学生代表作为特邀嘉宾莅临指导。

活动伊始,学生会成员组织表演人员进行踩点和试音。随后,研究生的学长学姐带来开场舞《全部都是你》,用火把般的热情点燃了台上的气氛。紧接着,身着正装的主持人用洪亮的声音拉开本次活动的序幕。整个审核的节目中包含舞蹈、相声、朗诵、合唱、情景剧、乐器合奏、武术等多种元素。本次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时而使人兴奋地拍案叫绝,时而又使人默默流泪,时而使人投入那悠远的的歌声之中,时而使人回想着那优美的舞姿;另一方面,对于参与表演的人员,既有大一新生和大二大三同学,还有研究生学长学姐,阵容相当强大。最后从节目的质量分析,每个节目都有明显进步:合唱《那年那梦那首歌》从最初的懵懵懂懂,到现在所有成员都能很好地把握节奏、踩好重音、明确各自分工;二人弹唱《斑马斑马》配合十分默契,既有动人的吉他弹奏,又有饱含深情的歌声,给观众带来一场听觉盛宴。

经过一下午紧张而又高质量的迎新晚会第四次审核,不仅增强了迎新晚会整体节目的效果,更提高了所有节目的表演水平。本次活动是对节目的审核监督,也是对观看迎新晚会的同学们负责,经过本次审核,相信2017级迎新晚会定会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