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团学动态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2017级新生进行专业课期中考试
2017-11-15 13:01     (点击: )

为检测数学科学学院新生在入学半学期后的学习效果,引导同学们主动为以后的学习打好基础查缺补漏。2017年11月11至12日,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于弘徳楼进行大一新生专业科目期中考试。本次考试由2015级优秀学长学姐共11人协议出题,数学科学学院第64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负责监考以及后期阅卷、统分。

周六下午19:00-21:00统计专业同学考数学分析121科目,周日上午9:00开始数学分析科目考试,下午14:30开始进行高等代数与解析几何科目考试。考试之初,同学们都积极备考:复习笔记、翻看错题、牢记定义……每一次的翻阅,只为少一点懊悔;每一次的熟记,只为多一步的进步。

对数院的学子们来说,此次期中考试,是大家进入大学的一场重大考试。因此,考生们的考场纪律、考场风气为一大监考“对象”,在考试过程中,每位监考人员严格遵守考试的相关规则:严格监考,不徇私舞弊,最终本次期中考试取得圆满成功。对于同学们而言,不论结果如何,至少他们努力过。老师们希望同学们拿到试卷后,认真检查纠正,积极思考得失原因,查漏补缺。考试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成绩优秀的同学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成绩不太理想的同学不灰心,坚持学习,争取在下次考试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期中考试不是学习的终点,是加油站,也是维修站。通过此次考试,不仅可以让同学们从中发现问题,进而寻求解决方法,以及在后期的受教过程中加以改进,力争更进一步,日臻完善。还可以端正同学们的学习态度以及提高同学们对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