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团学动态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第九期青马初级班开课
2017-10-24 13:14     (点击: )

10月20日中午,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第九期青马工程初级班开班典礼暨班委选举在弘德楼隆重举行。数学科学学院第64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叶俊杰、学生书记金志成、组织部部长冯周世桦出席本次活动。

在全场的期待中,主持人高声宣布活动开始,接着全体人员起立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学员们情绪高昂,声音嘹亮。然后本届青马班学员王秀清带领全体学员宣读重庆师范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宣誓词,学员们右手紧握拳,眼中闪烁着心中的激动,宣誓声回荡整个活动现场。 

然后全体学员认真欣赏了数学科学学院第八期青马初级班视频剪辑,视频中青马班向大家展现了青马班丰富多彩的活动。紧接着三位嘉宾为第八期青马班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学员们送上了真诚的掌声。之后,数学科学学院理论部副部长王玺宣读了《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初级班管理条例和评优细则》,新学员们一边认真听着,一边记录下有关内容。然后就开始进行本次议程相当重要的环节——班委选举,学员们再次兴奋了,纷纷登上舞台展示自己,期间,数学科学学院理论部部长郑淳露多次鼓励学员上台参选,学员们丢掉最后一份羞涩,踊跃上台用简短的演讲展现出最好、最真实的自己,全场惊叹声、掌声不断。最后现场以不记名投票方式,并现场统票,公平、公开、公正地选出支部书记、马列委员、宣传委员、通讯委员和组织委员五位班委,并进行了班委合影。 

最后,学生书记金志成对本期青马班开班仪式做了总结,讲述他对青马班深刻见解,对本届青马班学员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对青马班的厚望。开班典礼的最后,在场全体人员合影留恋,当每个人的笑脸被相机完美留住的同时,也宣告着第九期青马班开班典礼暨班委选举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