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团学动态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乒”搏精神,永不停歇
2017-10-14 13:54     (点击: )

为倡导“努力拼搏,锐意进取”的体育精神,号召大家加入体育的队伍中,2017年10月12日14;00重庆师范大学篮球场乒乓球馆内开展了一场激烈的乒乓球赛。参赛人员为各学院教师代表

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以及男女混合双打三种形式。下午两点整比赛准时开始现场人员目光不由自主投向我院英姿飒爽的教师队伍,每一位教师充满了信心,蓄势待发。上半场比赛期间,我院教师表现得骁勇善战,面对对手应对自如,轻松赢得比赛。图书馆队伍的老师也很是熟练,他们用敏捷的步伐,惊人的击球速度以及对力道精确掌控征服了对手,轻松晋级。场中其他队伍里面也卧虎藏龙,高手如云,有的教师深藏不露,打起球来却是技艺高深。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一二轮比赛落下了帷幕,晋级的教师队伍为数院队、图书馆队、经管队。

六点半的时候下半场决赛进入准备状态:检录、练习。在我院和图书馆队双方教师到场后,决赛正式开始。首先是我院的女子单打,裁判通过拋硬币的方式决定出图书馆队伍率先发球。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第一局双方选手旗鼓相当,然而久攻不下,图书馆队的女教师最终露出破绽,我院队伍赢得第一局。接下来的两局比赛,图书馆队教师在加油声中变得异常勇猛,取得连胜,我遗憾冠军失之交臂。另一边男女混合双打精彩绝伦,加双方实力相当,不分伯仲,引来现场阵阵喝彩。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数学科学学院以与经管学院女单比例1:2,男女混双1:2的成绩结束了比赛并取得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乒乓球比赛不仅向大家展现了重师教师的运动风采,还让大家了解到运动的魅力,从而鼓励大家更加热爱运动,热爱生活,并在下来的大学生活学习中,充满无限激情与力量。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