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通知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申报重庆市2017年度社会科学普及活动资助项目的通知
2017-03-14 10:29     (点击: )

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文件

 

渝社联发〔201711 

关于申报重庆市2017年度

社会科学普及活动资助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展示全市各社科单位开展社科普及活动的能力,鼓励各社科单位发挥资源优势,组织、策划、开展着力提升我市广大社会公众人文社会科学素养的社科普及活动,在总结我市2016年社科普及活动资助项目工作的基础上,市社科联决定对我市各类社科单位拟组织开展的主题鲜明、针对性强、特色突出的社科普及活动,继续以活动项目的形式进行资助,现就全市2017年度社会科学普及活动资助项目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全市各区县(高校)社科联,市级社科普及基地(已被命名为重庆市科普基地一年以上的除外)、社科社团、民办社科机构(以下简称“各社科单位”),均可申报我市社会科学普及活动资助项目。

二、项目内容

我市社科普及活动资助项目的范围是:

(一)活动类

1.围绕提升我市社会公众人文社会科学素养而组织、策划、开展的大型社会科学普及主题活动;

2.体现本地区、本单位特色的社会科学普及系列活动。

(二)创意类

围绕提升我市社会公众人文社会科学素养而策划、创作、生产的社科普及系列产品等。 

三、申报要求

(一)所申报项目应包括活动名称、主题、内容、时间、地点、规模、经费预算、保障措施等基本内容;

(二)所申报的项目应在20171031日前完成(确需跨年度的项目除外);

(三)具备能完成所申报项目的社科普及团队;

(四)申报单位应提供1:1以上的项目配套经费。

四、评审程序

(一)市社科联普及部进行形式和资格审查;

(二)市社科联普及部组织专家对申报书电子文档进行综合评审;

(三)市社科联办公会最终审定并以市社科联文件形式下达资助项目并按项目资助金额的60%支付首期经费。

五、资助及考核

(一)获准资助的项目,市社科联将给予35万元经费资助;覆盖面和影响特别大的项目可另行商定资助额度;

(二)申报单位在实施项目过程中要收集、整理能反映活动开展或项目实施的证明材料(照片、音视频资料等);

(三)项目完成后,市社科联将组织专家进行考核验收,项目完成单位需用幻灯片(PPT)展示介绍活动开展情况,验收合格后即拨付剩余的项目经费。

六、填报说明及申报方式

(一)各社科单位自愿申报,客观如实填写信息,申报材料采用A4纸打印,左侧简装即可;

(二)所申报的项目,要围绕提升公众人文社会科学素养这一宗旨,力求特色鲜明、主题集中、影响面广,而非本单位常规性的工作;

(三)申报内容要求简明扼要,条理清楚。申报书第二、三、四、五部分可根据申报情况增加篇幅,但不得自行改变申报书版式和内容;

(四)申报材料电子版可在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www.cqskl.com)“资料下载”下载;

(五)纸质申报书一式3份报送至市社科联普及部(江北区观音桥建新东路3号百业兴大厦121212室,邮编400020);电子文档申报材料发至邮箱349678748@qq.com,邮件主题注明“某某单位社科普及活动项目申报书”;

(六)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331日,过期不再受理。

联 系 人:陈

联系电话:67731231

 

附件:重庆市社会科学普及活动资助项目申报书

 

 

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7年3月9 

 


附件

编号:

 

 

重庆市社会科学普及活动资助项目申报书

 

 

 

 

 

申 报 单 位:(公章)

 

单位负责人: (签字)

人:

联 系 电 话:

申 报 日 期:

 

 

 

 

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制


 

填 报 说 明

 

一、重庆市区县、高校社科联,市级社科普及基地(已被命名为重庆市科普基地的除外),市级社科社团及民办社科机构均可申报。

二、本申报书是认定资助重庆市社会科学普及活动项目的重要依据;所填写的内容必须实事求是,表述明确、严谨。

三、本申报书填写内容涉及到外文名称的,要准确填写外文全称和缩写字母,外文名称要同时用中文表达。

四、本申报书统一用A4纸打印,左侧装订,一式六份报送重庆市社科联普及部。请不要另行制作封面,不采用胶圈、文件夹等带有突出棱边的装订方式。

五、各申报单位可以从重庆市社科联网站(www.cqskl.com)“资料下载”下载本申报书电子版。申报书中的第二、三、四、五部分:年度拟开展的社科普及活动计划社科普及作品创作、项目经费预算、完成项目的条件和保证,均可根据申报情况增加篇幅,但不得自行改变申报书版式和内容。

六、所有申报材料恕不退还,请注意留底。

 


一、申报单位基本情况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邮编

申报

单位

性质

 

区县、高校社科联

市级社科普及基地

市级社科社团

民办社科研究机构

(说明:请在在相应类别后划“√”)

单位网址

申报单位法定代表

姓名

Email

电话

手机

申报单位联系人

姓名

Email

电话

手机


二、年度拟开展的社科普及活动计划表(活动类填写)

 

活动名称

活动主题

受众对象

活动的直接目的和具体目标

活动内容

科普内容及

学科属性

活动地点

活动持续

时间

预计受众对象

人数

受众对象组织方式

 

目标实现程度检测方法

 

 

 

 

 

三、社科普及作品创作(创意类填写)

作品类型

作品名称

主要

受众对象

作品

创作目的

普及内容及学科属性

作品容量(所含字数、播放时长等)

 

四、项目经费预算

序号

经费预算(元)

1

2

3

4

5

6

合计

 

五、完成项目的条件和保证

项目负责人和主要成员曾完成哪些重要社科普及活动的策划;活动成果的社会评价;完成活动的能力和时间保证;资料设备等。

 

 

六、承诺与审查意见

1.申报单位承诺

申报材料真实可信,如列入重庆市社科普及活动资助项目,保证做到以下几点:

1)严格遵守组织管理、经费管理等有关规定。 

2)申报单位需提供1:1以上的项目配套经费。 

3按重庆市社科联的规定及时报送有关报表和材料并按期验收。

需要说明的其它问题:

 

 

单位负责人(签章)单位(签章)

2.资格审查意见

 

负责人(签字)

 

3.专家综合评估意见

 

专家(签字)

 

4.市社科联审批意见

 

(签章) 

负责人(签字): 

 

 

 

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办公室201739印发 

附件【11 关于申报重庆市2017年度社会科学普及活动资助项目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