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 
 教代会 
 离退休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的通知
2014-10-07 11:09     (点击: )

关于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工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按照《关于认真做好全市第一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的通知》(渝群办发[2013]1号)精神,结合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实际情况,现就做好总结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总结工作

各单位要按照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深入、系统总结,努力深化对作风建设的规律性认识。坚持开门搞总结。可采取多形式、多渠道听取党员师生对活动开展情况的意见建议。并以适当方式通报“四风”突出问题、党员师生反映强烈问题的整改情况,看是否解决了困难和问题,要把党员师生满意作为衡量教育实践活动成效的根本标准。坚持边总结边整改。要全面开展“回头看”,进一步查找工作不足、补漏补缺,促进整改落实、抓实建章立制。对整改进展缓慢、效果不明显的事项,要对照整改台帐,加大整改力度,一一抓落实。认真总结经验做法。要全面回顾活动的基本情况,归纳提炼活动的主要特点和典型经验,实事求是地评价活动成效,把活动中成功做法经验化、零星探索系统化、有效措施制度化,进一步巩固扩大活动成果。

二、开好总结会议

各单位全面完成活动各项任务后,及时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总结会由各单位自行组织,于2014315日前完成。

三、写好总结报告

各分党委、党工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认真总结的基础上,形成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总结报告,内容包括:活动的基本情况,经验做法及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及建议。总结报告要实事求是、客观真实,特别要注重突出自身特色。校属各单位填写《重庆师范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统计表》(见附件)。

四、相关要求

总结报告和统计表经主要负责人审核后,于2014318日前报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941544355@qq.com

附件:重庆师范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统计表

                              重庆师范大学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

                             2014年3月5

                                 

附件:

重庆师范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统计表

填报单位:                          填表时间:    

整改落实情况

建章立制情况

查找问题(个)

已解决问题(个)

其中:解决群众反映突出问题(个)

制定整改措施(条)

修改(件)

新建(件)

                         审核人:

注:1. 统计截止时间为2014315日;

    2. 统计表经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签字后报活动办。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