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 
 教代会 
 离退休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动员部署大会
2016-05-17 09:48     (点击: )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动员部署大会

 

 

5 12 下午,数学科学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在汇贤楼121教室召开。学院全体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毛霞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何大海同志作了动员部署。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学习教育与学院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与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学院党建工作的各个方面,进一步解决学院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营造广大党员干事创业、开拓进取良好氛围,推动学院又快又好发展。

 

何书记就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重师委发〔201622号)文件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一要坚持正面教育为主,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二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四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五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分类指导。

 

动员部署大会后,党委副书记毛霞同志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她强调一是各支部高度重视,扎实开展;二是各支部结合实际,创造性的开展;三是全体党员以此为契机,将所学内化于心。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