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校企合作招生
 国际合作招生 
 校企合作招生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校企合作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合作办学招生 >> 校企合作招生 >> 正文
2016年校企合作招生简章
2016-06-27 17:40     (点击: )

专业名称信息与计算科学(软件服务外包)

办学实力:该专业拥有教授10人、副教授15人、博士学位教师22人,其中有重庆市中青年骨干教师、省部级学术技术带头人、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等,拥有重庆市校外理科实践基地1个。该专业是一个校企合作专业,企业合作方是安博教育集团。该教育集团被国内权威媒体誉为中国十大教育服务品牌,被《中国企业家》杂志评为“中国最具成长性企业21星”,被《商务周刊》连续三年评为“中国100快”公司;荣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年中国教育培训十大品牌”、“中国教育连锁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最具影响力教育集团”,以及网易大选“十大最具影响力教育机构”等。

学科优势:本专业是由重庆师范大学与安博教育集团联合培养的校企合作特色专业。该专业基础课程由重师承担,部分专业课程由校企合作方安博教育集团选派具有丰富开发经验的软件工程师承担,实习实训在安博教育集团的实习实训基地进行,而且有专业的丰富开发经验的软件工程师指导。培养学生具有较强的软件开发、软件测试、软件维护及软件项目管理等国际化复合型软件服务外包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生20%左右考取硕士研究生或出国深造,70%左右进入IT行业、证券、银行及企业从事软件开发及管理,10%左右在经济和政府职能部门从事软件开发和行政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