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学术会议 
 学术访问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学术报告 >> 正文
学术报告——石勇国副教授(内江师范学院)
2017-04-18 10:43     (点击: )
 

报告题目:m-马蹄映射和n-马蹄映射之间的半共轭问题

报告人:石勇国
时间:20170421日 下午1500
地点:汇贤楼120教室
主办单位:数学科学学院
 
报告摘要:

   共轭问题是一个动力系统中的核心问题。许多作品都致力于马蹄形图的圈数相同的共轭问题,这是一种连续的,分段单调映射。本文认为,从m-horseshoeconjugacies地图n-horseshoe MN2图。我们首先给他们的域新的方向保持/逆转分区。然后通过Matkowski不动点原理证明了半conjugaciesm-horseshoe地图n-horseshoe地图的存在。我们构建了一些函数序列近似这些半conjugacies,表明这些半conjugacies是保持连续不可微。最后,一个例子是一个分段线性4-horseshoe地图和分段线性3-horseshoe地图。

个人简介:

   石勇国副教授2012年获得四川大学理学博士学位。内江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副教授,内江师范学院动力系统研究所负责人,校领军人才工程后备人选。目前的研究方向为函数方程与低维动力系统,发表SCI论文19篇;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四川省教育厅创新团队基金项目1项。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