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学术会议 
 学术访问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学术报告 >> 正文
学术报告——冯惠涛教授(南开大学)
2017-11-13 10:35     (点击: )
 
报告题目:超级连接和Finsler流型的一个本质Gauss-Bonnet-Chern公式
报告人:冯惠涛

时间:2017年 11月14日   下午4: 30

地点:学院楼326会议室 

主办单位:数学科学学院
 
报告摘要:
在讲座中我们展示通过使用一个Feng和Zhang的关于欧拉特征的Mathai-Quillen类公式给出欧拉类e(TM)的Finsler
度量Chern-Weil表示。 由此我们针对偶数维的闭Finsler流形(M,F)得到了一个本质Gauss-Bonnet-Chern公式表示。
此外,通过使用集合局部化步骤,我们也得到了一个有关横断向量域的Bao-Chern 类 Gauss-Bonnet-Chern 公式。
作为应用,我们将研究Finsler 面和Berwald 空间。
个人简介:
冯惠涛,中国科学院数学研究所博士,南开数学研究所博士后,现任陈省身数学研究所副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为Atiyah-Singer指标理论及其应用。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