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学术会议 
 学术访问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学术报告 >> 正文
学术报告——Ju H. Park教授(韩国Yeungnam大学)
2018-03-23 16:10     (点击: )
报告题目:动力系统与网络研究进展
报告人:Ju H. Park
时间:20180330日下午3:30
地点:汇贤楼104教室
主办单位:数学科学学院
报告摘要:

主要介绍韩国Yeungnam大学实验室“高级非线性动力学与控制”实验室的研究现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最热门的话题,包括马尔可夫跳跃系统、网络化控制系统、故障检测和容错控制、模糊系统和混沌系统。在实验室的最新进展中,对时滞系统和动态网络的一些新的结果进行了详细的讨论。

个人简介:

Ju H. Park 现任职Yeungnam 大学,Chunma冠名教授、韩国科学院院士、我校校聘海外博士,主要从事应用动力系统与控制、复杂网络、神经网络、多智能体系统、混沌系统等方面研究,是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ntrol, Automation and Systems.的主编,是IET Control Theory and Applications, Applied Mathematics andComputation, the Journal of The Franklin Institute, Nonlinear Dynamics, theJournal of Applied Mathematics and Computing, and Congent Engineering.的编委和副主编。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