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学术会议 
 学术访问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学术报告 >> 正文
学术报告——Adil Baghirov高级研究员(澳大利亚联邦大学)
2018-04-09 17:43     (点击: )

报告题目:机器学习中的非光滑优化模型

报告人:Adil Baghirov

时间:2018412日、419    19 :00  

2018417日、424     10 :30  

地点:汇贤楼109教室
主办单位:数学科学学院
报告摘要:

在这一系列讲座中我们考虑不同类的机器学习问题,如聚类分析,监督数据分类,聚类线性回归和回归分析问题。我们考虑这些问题中的非光滑优化模型,并研究它们的性质。给出基于非光滑优化方法的求解这四种问题的算法。讨论这些算法的执行,并通过数值数值结果展示其有效性。

个人简介:

AdilBaghirov博士于2001年在澳大利亚巴拉瑞特大学取得博士学位,现任澳大利亚联邦大学终身副教授,为国际最优化领域知名专家,在非光滑优化算法方面做出了一系列有重要影响的工作。现任国际最优化领域著名期刊Journal of Global OptimizationOptimizationJournal of Industrial and Management Optimization的编委。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