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学术会议 
 学术访问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学术报告 >> 正文
学术报告——吴国春讲师(华侨大学)
2019-01-08 09:41     (点击: )

报告题目:有界域上的三维可压粘弹性流体

报告人:吴国春

时间:2019112日(周六)下午3:00

地点:汇贤楼122教室

主办单位:数学科学学院

报告摘要:

对三维可压的粘弹性流体,在H^2范数的小扰动下,利用能量估计的方法,研究粘弹性流体在有界域上强解的存在唯一性以及指数衰减。

个人简介:

吴国春,博士,华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讲师。2008年于厦门大学获得理学学士学位,2014年于厦门大学获理学博士学位(硕博连读)。20129月至20138月在纽约大学做联合培养学生一年。20147月至20166月在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做博士后研究。2016年博士毕业论文被评为福建省优秀博士毕业论文。2017年认定为泉州市高层次人才和福建省引进高层次人才。主要研究方向为流体力学中的非线性偏微分方程,近年来研究论文主要发表在SIMAJDE等杂志上。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