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重点实验室
 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重庆市重点实验室 
 重庆市高校重点实验室 
 渝港运筹学研究中心 
 院士专家工作站 
 重庆市高校创新团队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重点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实验室 >> 正文
最优化与控制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2012-12-03 17:23     (点击: )
    【转载】2012年11月30日,由中国科学院马志明院士、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巩馥洲研究员、中国科学院科学与工程计算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陈志明研究员、福州大学离散数学及其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范更华教授、四川大学数学学院张伟年教授、内蒙古大学数学学院戎卫东教授、西南大学杨光伟教授组成的专家组对我校“最优化与控制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进行验收。教育部科技司基础研究处副处长明媚主持了验收会。


    最优化与控制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自立项建设以来,构建创新平台,集聚优势队伍,突破关键技术,解决国际问题,研究团队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得到同行权威专家的高度评价。

     重庆市教委主任周旭出席验收会并讲话。周主任感谢各位领导和专家对重庆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对我校最优化与控制省部共建教育部取得的建设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教委将继续大力支持该实验室的建设。

    我校校长周泽扬教授出席验收会并致辞。周校长就学校总体概况和科研平台建设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将认真消化学习专家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做好支持实验室建设的各项工作。学校党政办、科研处、财务处、人事处、研究生处、国资处、国际交流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数学学院院领导、重点实验室学术骨干参加了实验室验收会。

   专家组在听取了综合实验室主任杨新民教授汇报以及对实验室进行实地检查的基础上,对实验室研究方向、科研能力、团队建设、条件建设、规章制度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经过严格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最优化与控制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达到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要求,很好地完成了既定目标,同意通过验收。

    教育部科技司基础研究处副处长明媚对“最优化与控制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并正式纳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行列表示祝贺。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