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课程建设
 人才培养 
 课程建设 
 教研室建设 
 特色专业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课程建设 >> 正文
喜报:我院《数学欣赏》获得市级精品视频公开课立项
2014-10-04 15:39     (点击: )
   由我院罗萍老师领衔的“数学欣赏"课程获得市级精品视频公开课立项。在此向课程组的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课程获得市级精品视频公开课立项表示热烈祝贺。

   据悉,本次我校共14个学院的16门课程申报2014年精品视频公开课。经过专家审核,并报校领导批准,最终推选包含数学学院罗萍老师主讲的《数学欣赏》等两门课程参与2014年市级精品视频课评审。项目组与技术组全力以赴、日夜兼程;教务处、学生处、传媒学院、数学学院等各部门鼎力协助、全力支持。最终我校推荐的两门课程均被评为市级精品视频公开课。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