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团学动态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06级举行英语口语讲座
2007-12-16 13:51     (点击: )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06级举行英语口语讲座
    按照学院的统一安排,2007年12月2日上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200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全体学生在弘德楼5105教室听取了一堂英语口语讲座,主讲人王雪颖老师用丰富的内容、互动的教学方式给大家对英语口语学习上了生动的一课。
    此次讲座作为我院200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技能培训项目之一,其目的在于进一步培养我院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和提高英语学习能力。整个讲座,王老师用多媒体演示和全英文的教学方式,让同学们真正的体验到了真正的英语教学。她首先告诉大家本堂讲座的目的是让同学们对英语学习更感兴趣和讲座的方式是分组讨论、看电影。她指出英语学习的必备条件是兴趣和努力、勇气和自信、耐心和坚持。她给同学们提出了课堂上的建议,比如尽可能多的说英语、积极讨论和学会与人合作等。接着,她对音标进行了现场教学,并强调音标的学习不可轻视,因为它是口语学习的基础。她还给大家放映了电影《阿甘正传》,并给同学们对任务形象阿甘的第一印象和阿甘成功因素进行了分析。最后,同学们分小组讨论了决定一个人成功的条件。
    讲座结束以后,同学们报以了热烈的掌声对王老师的讲座表示了感谢。大家一致表示本堂讲座让他们对英语有了更大的动力和更多的学习技巧。而我们也可以相信在每次的技能培训都能学到更多的知识,也能为以后打下更牢靠的基础。
                                     
                                           (数计学院  谭栋宇  供稿)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