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团学动态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迎评促建学生干部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07-12-17 09:21     (点击: )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迎评促建学生干部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071126,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大学城弘德楼5105教室召开了迎评促建学生干部动员大会。会议由王雪颖老师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明志、团总支书记毛霞,辅导员李鑫、张敬、童殷、李觉友等出席了此次会议,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及班团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2007122527日,学校即将接受重庆市教委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诊断性评估。此次会议为迎评工作做了更全面更到位的准备,也是为迎接2008年的本科教学评估打下基础。会上,张明志老师强调:目前我们所面临的形势和我们该如何做好迎评工作,并向大家解释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方针的含义,他强调道:教学评估的主体是学校,重点是建设。他指出我们要抓住机遇,做好学院各方面工作,使学院的发展更上新台阶。同时还给大家介绍了专家组进校后的主要工作,具体对学院各项学生工作作了部署,希望全院学生干部能起好带头作用并带动所有同学将自己该做的做好、做优秀。

据悉,在此次会议之前,学院已召开多次迎评促建工作会议。全院上下对教学评估有了深刻的认识,也坚定了完成迎评促建工作的决心。学院将从各个方面努力,将工作落实到位。          

                         数计学院  谭栋宇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