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团学动态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数计学院举行新年晚会表演节目复选
2007-12-16 13:03     (点击: )
数计学院举行新年晚会表演节目复选
    2007年12月13日晚,学校大学城校区弘德楼5302教室热闹非凡,掌声和欢呼声不时响起。幽默搞笑的小品,婉转悠扬的歌声,民族风情的舞蹈,……好节目一个接一个,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此火热的举行。学院团总支书记毛霞老师及辅导员王雪颖、李鑫和张敬到场观看了表演并担任了评委。
    由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文娱部承办的新年晚会将于12月底1月初举行。我院学生表现出很高的参与热情,参选节目也多达四十几个。为了选出高质量高水平的节目,在学院的安排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了此次本次表演节目复选活动。
    12月13日下午6点,伴随2007级4班乐器表演《青春舞曲》的旋律,此次活动的帷幕正式拉开。深具教育意义的《父爱如山,母爱如水》给大家对价值观的塑造上了生动的一课,小品节目《唐伯虎点秋香》、《乱江湖》风趣幽默,趣味时装秀彰显出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大胆的创新能力,民族舞《月光下的凤尾竹》将观众引入如梦如幻的诗意世界,独唱《有没有人告诉你》则将大家带入了清新自然的境界。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文娱部艺术分团和女生部还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晚上9点30分,活动圆满结束。学院领导和老师将在经过讨论后,在近期会宣布顺利入选新年晚会的节目名单。在这里,也预祝我院主办的新年晚会能取得圆满成功,也能给大家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融会的盛宴。
 
                                           (数计学院  谭栋宇  供稿)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