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团学动态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数计学院举行07级应用文培训
2007-12-16 13:04     (点击: )
数计学院举行07级应用文培训
   2007年12月9日,,由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办公室主任柏仕坤讲授,旨在提高师范生技能的应用文写作培训,在弘德楼5205教室展开。
   本堂讲座是上周写作培训的继续,所以讲座前,柏老师先用简短的语言总结了上一堂课的主要内容,并重点复习了应用文的分类。在师生互动问答环节中,柏老师对公文写作做了诠释和误区分析,并提醒同学们写作过程中要注意细心、专心和用心。他还进一步深入到"请示"和"批复"的实战演练之中。同学们都积极的参与和配合,从中也得 到了不少的收获。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向柏老师表示了感谢。整堂讲座气氛活跃却井然有序,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也为同学们应用文知识欠缺找到了学习的方法。希望这样的培训以后能更多开展,让同学们能在轻松学习中掌握知识,从而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
 
                                        (数计  彭婕   供稿)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