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团学动态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师生交流活动
2007-12-16 13:05     (点击: )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师生交流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学院的凝聚力。2007年12月9日,在07级辅导员王雪颖老师的组织下,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0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同学在7栋底楼举行了一次07级学生交流活动。
    9日下午,由于人数太多,王老师分批举行了此交流活动。活动上,王老师首先强调了此次教学评估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对此能引起高度重视。然后,王老师带动大家一起玩游戏。"大风吹"游戏活跃了整个现场的气氛,王老师让大家分别组成几个完整的"家庭",让每位"家长"向所有家庭分别介绍自家的成员。并且还以家庭为单位,分别做了"转圈圈"、"解疙瘩"等游戏,让同学们体会到"家人"之间应相互信任和团结。最后,各班分别派了代表为同学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活动进行了两个多小时,在活动中,同学们脸上一直都充满了灿烂的笑容。此次交流活动让同学们之间有了相互的了解,更让他们彼此之间产生了信任。最后王老师再次强调了此次教学评估的重要性,希望07级同学能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更希望大家多为本科教学评估奉献自己的力量!
 
                           (数计学院   刘静   供稿)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