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团学动态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小常识 大生活—数学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生活知识竞赛(初赛)
2014-11-27 15:43     (点击: )

小常识 大生活

——数学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生活知识竞赛(初赛)

20141125日中午12:50,数学学院于弘德楼4201举办了“生活知识竞赛”初赛,参赛人员由数学学院各年级学生组成。

赛事开始前,生活部部长孔维超简单地介绍了参赛细则,强调到为方便计时和管理,参赛人员分成三组进行考试。答题开始后,同学们全神贯注,奋笔疾书,工作人员也都尽职尽责地为每位同学计时,由于本次初赛考的主要与生活常识有关,较为基础,有的同学迅速完成了所有题目。考试结束后,数院团总支学生会生活部部长以及两位副部为所有参与者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以此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生活中多多了解生活知识与常识。

本次竞赛扩宽了学院学子对生活小细节的认知,为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生活与学习和谐并进,让数院的提档升级,内涵发展践行在每一个细节,也祝愿同学们在复赛中取得辉煌成绩。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