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团学动态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践行入馆教育,铺就书香未来
2015-09-28 16:19     (点击: )

 

2015 921 1630,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领导和老师与重师数学科学学院的交流会在我校数学与科学学院楼122报告厅举行,北亚利桑那大学副校长Liz Grobsmith博士、“中美人才培养计划”北亚利桑那大学中国项目主任王峰及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吴至友、副院长刘学文、党委副书记毛霞、2015级辅导员韩彦坤出席交流会,2015级统计学国际班27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北亚利桑那大学中国项目副主任王峰首先对“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的运作模式以及对学生寻求人生目标和个人发展的改变等方面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接着就北亚利桑那大学的地理位置、软硬件设施、人文气息、学校历史等向大家做了详细的阐述,特别针对我院中美人才培养计划实验班统计学的学术背景,向参与此次交流会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工程、林学与自然科学学院(理学院)以及英语强化训练等课程的开设。最后展示了北亚利桑那大学的学生生活、校园生活各方面具备的优良条件,并介绍北亚名人校友,对未来校友表示期许和欢迎。

 

接着北亚利桑那大学副校长Liz Grobsmith博士在王老师介绍的基础上,对有意愿出国游学的学生提出了参与课堂、认真听讲、预习复习等十点建议,这些建议大家耳熟能详,但在Liz博士幽默风趣的讲解以及与大家的全英交流下,现场的气氛越发热烈。最后,同学们对自身学习以及对该校生活发展的疑惑进行提问,Liz博士和王老师一一向大家进行交流与解答。  

国际化办学是学校发展的趋势,Liz教授和王老师此次来重师数学科学学院交流是我院与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认真落实合作协议,不断深化合作内涵的重要体现,也标志着两校互访和交流正式迈出了第一步。两校在学科建设上都有各自的优势和特色,双方可以互补、合作共赢,希望今后有更多的重师学生走出校门到国外学习。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