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团学动态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籍教育应运至,未雨绸缪助英才
2015-09-22 18:09     (点击: )

 

2015 910 1430,依照《数学科学学院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通知》具体安排,由数学科学学院教学秘书李淑玲老师担任主讲的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学籍管理教育在弘德楼5205教室如期举行,学院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新生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李老师依照《重庆师范大学学籍管理办法》、《重庆师范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从学生学籍管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分制、学生学习与课程考核、升留级、毕业及学位授予要求等五方面,就转专业与转学的实施细则、学分制和绩点制基本要求、违纪处理办法、选课流程等广大新同学热切关心的问题向同学们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地介绍。  

李淑玲老师还就大学该如何定位目标,以及怎样合理规划大学学习给了同学们几点宝贵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牢记在新生入学教育讲座上所学到的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正确认识和客观评价自我,能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完成思想的新跨越。  

本次活动令学生进一步了解学籍管理章程,确保学生对学院奖惩规章做到“心中有数”,提升了学生大学自我规划意识和能力,保障学生学籍、安全等事项未雨绸缪,为学院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