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团学动态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师生观看阅兵典礼
2015-09-05 10:16     (点击: )

 

 

 

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师生观看阅兵典礼

 

 

 

为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引导广大师生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939时,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毛霞老师,辅导员程伟老师、王韵老师组织在校学生代表在汇贤楼222会议室观看阅兵典礼并召开座谈会,积极营造纪念抗战胜利良好氛围。

 

观看阅兵过程中,气势恢宏的阅兵仪式让在场的同学们感到热血沸腾,引来同学们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座谈会上,毛霞老师就开展本次纪念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做了说明,对在场师生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提出了要求,她指出:我们每一个人在感受国威的同时要铭记自己的使命,坚守自己的岗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2013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黄瑛同学在交流中谈到:作为一名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必将心系国家,勇于担当,刻苦学习,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数学人”。

 

通过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这一重大节日契机,学院学生还以各种形式积极收看阅兵式,通过QQ群、微信群即时交流,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阅兵结束以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中华儿女,因祖国强盛感到光荣和自豪,一定努力学习,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