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团学动态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以青春之名,燃数院之火
2017-04-27 09:45     (点击: )

——数学科学学院第52届运动会动员大会

为保障运动员的人身安全,保证运动会高质量高效率有序举行,同时使运动期间我院师生能够得到更加精准的运动报告,2017年4月19日中午12:40,数学科学学院于学院楼122教室举行第52届运动会动员大会,就本次运动会相关事宜进行安排与说明。

大会伊始,主持人廖成圆表达他对本次运动会能够圆满举办的美好愿望,在全体成员整齐而洪亮的团歌声中本次活动正式开始。随后,团总支学生会书记金志成介绍我院以往的运动会所收获的丰硕成果,在赞扬过去的同时,书记也对本次运动会寄予了殷切期望,同时深入强调了我院一贯秉承的运动会精神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大会进行第二项议程,分别由运动员代表姜云羿同学和志愿者代表阮静娴同学进行发言宣誓。在姜云羿同学的宣言中,除遵守组织的规章制度、尊敬师长之外,尊敬对手亦是我院所遵守的准则之一,阮静娴同学则作为志愿者代表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庄严的宣誓之后,实践部部长陈伟俊详细的介绍每一名志愿者所需要做的事情,力求让每一位志愿者都能准确的找到并站好自己的岗位,让每一位奋斗在“前线”的运动员们无后顾之忧。最后,体育部部长廖成圆强调运动会期间安全问题,力求保障每位运动员的人身安全。本次大会在主持人的结束语中完美落幕。

此次大会不仅加强了我院学子对运动会认真负责的态度,同时使学生强烈感受到我院对运动员们无时无刻的关爱,从而进一步提高了我院的核心凝聚力。运动会的号角已然吹响,让全体数院学子一起以青春的名义,点燃数院的火炬。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