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团学动态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开幕之行,为健儿鼓掌
2017-04-27 10:05     (点击: )

——重庆师范大学第52届运动会开幕式  

为营造我校52届田径运动会拼搏向上的气氛,保证运动会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下成功举办,2017年4月20日上午8:30分,我校特举办重庆师范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校党委书记曾礼教授、校长周泽扬教授、副校长杨新民教授、副校长陈志军教授、副校长陆远权教授、纪委书记张尚毅教授以及各学院师生代表。

活动伊始,本次运动会的主办方外国语学院为全场观众带来精彩的啦啦队表演,在观众的掌声中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各学院精心准备的方阵陆续登场,各方阵所带有的特色均表现出各学院鲜明的学院文化,其中音乐学院的方阵在走的同时做到演奏乐曲,既彰显音乐学院的特色,也带给观众焕然一新的视觉冲击美术学院则给观众带来了一个巨大的惊喜,他们用颜料在身体上作画,表现出一种粗犷之美,完美的诠释了形体艺术而最具有学科性的是数学科学学院数学方阵的不等式——1+1>2简单却意义非凡不但表现数院学团结友爱,精诚合作的优良传统表现数学与人性相通的非凡魅力

各学院方队入场后,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场肃静并全校师生代表注目礼伴着观众满满的热情,校长周泽扬对本次运动会做相关介绍并对表达了对本次运动会成功举办的美好祝愿。当校党委书记曾礼老师在主席台上宣布第五十二届运动会正式开始时,本次活动达到高潮。紧接着的是外国语学院的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保证运动员们将在运动会中全力以赴,公正。最后,来自体育学院的裁判代表进行庄严宣誓对本次运动会比赛的公平性进行一次保证。

本次开幕式,不仅促进了我校体育教学质量的提高,还成功推动我校体育文化建设,从而有助于带动我校学子全民参与健身。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指导下,相信本次运动会能够得到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