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团学动态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赛出激情,为生命喝彩
2017-04-27 11:00     (点击: )

为提高我校广大学子的运动积极性,大力宣扬运动精神,充分展现重师学子的运动风貌。2016年4月21日,重庆师范大学继续在足球场上吹响运动会的号角。回看第一天的运动会,一些学院已初露头角,初显实力。

即使下着绵绵细雨,也阻挡不了我校运动健儿们的脚步,熄灭不了他们骄阳似火的热情。早上八点半,对速度以及耐力有着双重考验的800米决赛准时开始。一声枪响,我院健将席天为健步如飞,用毫不松懈的步伐和坚韧的毅力完成挑战,为我院赢得全校第四的荣誉。而令观众席上更加激动澎湃的,是教工男子组的精彩比赛:物理学院的“肌肉男”老师全程矫健敏捷,在高涨的呐喊声中,以一个飞吻结束比赛,而我院蔡钢老师也毫不逊色,用青春的热情为学院送来第二的荣誉。

我院的教师们,不仅学术和教育方面十分优秀,在运动场上也是耀眼夺目。黄穗老师在跳绳比赛中成功夺得第二名,杜彬老师则成功获得跳远第三名,贺自树老师老当益壮,分别在立定跳远和跳绳中获得第三、第四的好成绩。院长吴至友教授在竞技场上尽显霸气,在教工女子立定跳远中奋力一跃,赢得第五的好成绩。

运动场上是默契与速度的比拼,参赛者们全神贯注、奋力冲刺。观众席上是呐喊助威声的分贝厮杀,鼓声、掌声、呐喊声回荡在重师阳光照耀的运动场上空,这就是生命最好的喝彩。在运动会的尾声,混合接力项目将全场氛围推至又一个高潮,最终我院学生组以小组第一,全校第三的好成绩圆满完成了本次运动会的征程。

本次活动不仅为我校学子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加深了各学院间的联系,更丰富了我校学子的校园生活,加强了广大学子的运动意识,成功促进了我校学子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图为我院运动员)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