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团学动态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青春不老,梦想不忘——数学科学学院2016届全日制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位仪式
2016-06-23 08:23     (点击: )

 

2016622日下午1530,数学科学学院2016届全日制本专科生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在我校校友会堂音乐厅隆重举行。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兼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吴至友、副院长兼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刘学文,办公室主任柏仕坤、学科办主任刘芙萍、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杜学武、仲秀英,工会主席郝媛媛老师、辅导员韩彦坤老师、张珍瑜老师和366名毕业生在校友会堂音乐厅参加了典礼。典礼由2012级辅导员王韵老师主持。  

 

毕业典礼伴随着国歌,缓缓的拉开序幕。毕业专题片《明天,你好》带领2016届毕业生重温了四年的大学生活,勾起了学子们关于图书馆、三春湖的回忆,展现了学子们从入学军训到毕业留影的瞬间,记录了毕业生代表在重师奋斗的故事。大学四年,数院学子在重师经历了蜕变,在毕业季上交了一份令自己、令学院满意的答卷。  

 

典礼上,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吴至友教授作了讲话。在讲话中,吴院长首先对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其次,分别从政治、各种团队协作活动以及各项赛事上表明2016届毕业生们取得的成就。吴院长与毕业生们共同回顾了大学学习生涯取得的点滴成绩和经历的酸甜苦辣,并提出几点期望——“聚焦目标,矢量而行”、“追求更好,也要驻足欣赏”、“砥砺前行,感恩应是人格素养”,希望能与大家共勉,以此表示对学生的未来美好的祝愿与期望。教师代表郝媛媛老师讲话同样对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了祝贺。2016届学生代表张晓青则在毕业献词中表达了对母校、对学院以及对老师深深的感激之情。  

 

在授位仪式中,由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兼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刘学文教授宣读《数学科学学院关于表彰2016届优秀(良)毕业生的决定》。在庄重的音乐声的伴随中,台上就坐的领导为获得优秀毕业生称号的学生代表颁发证书并合影留恋。之后,由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兼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吴至友教授宣读授位决定,并由吴至友教授和刘学文教授依次为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并颁发学位证书,典礼气氛达到高潮。之后,毕业生代表为学院献礼,同时向我院团总支学生会赠送纪念品。  

 

最后,毕业典礼在大家同唱重庆师范大学校歌的歌声中完美落下帷幕。青春就此散场,可是青春里的我们不老;一起追逐梦想的日子不再,可是我们不忘梦想。在之后的日子里,他们必将带着母院给他们的祝福,带着数院“责任、奉献、奋进、创新”的精神,在数学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