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团学动态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第66届团总支学会换届选举初选活动
2018-12-13 18:30     (点击: )

有人沉浸在双十二的欢乐中,有人颤抖在冬日的冷风中,而有人绽放在追梦的旅途中。数学科学学院第66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活动于2018年12月12日,在汇贤楼122成功举行。

本次换届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团总支学生会章程进行,初选主要面向我院2017级、2018级同学。18点30分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及各位评委后,程伟老师宣布我院66届学生会换届选举正式开始,随后大家起立并齐唱共青团团歌。

接着各位选手神采奕奕、身着正装、佩戴校徽依次上台演讲。有的选手担任过许多职位,希望更上一层楼;有的选手在过去的日子里硕果累累,仍然选择创造新成就;有的选手用自己的文采在发言中光彩夺目;有的选手在演讲中重复自己的姓名,只为给大家心里留下印迹;有的选手一上台就用自己自信的声音俘获了评委的心……根据规则,本次初选还可以现场报名,勇敢的同学深思熟虑后积极走上讲台表达自己的愿望。在场的所有人都仔细聆听,并由衷地为他们送上掌声。

九点整,换届选举初选圆满结束,主持人宣布于本周公布复选名单,全体人员有序离场。

此次参选同学都是敢于直面挑战的勇士,都是优秀的重师数学人,也将是第66届团总支学生会奋勇前进的新生力量,让我们共同期待换届复选的到来!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