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团学动态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2018年度支部达标定级活动
2018-03-23 21:42     (点击: )

2018年3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第65届团总支学生会于学院楼122教室开展支部达标定级。此次支部达标定级活动旨在积极开展学生工作,充分了解各支部情况,以便支部评定。

首先数学科学学院组织部部长喻浩对去年组织部工作进行总结,并给予各支部团支书充分肯定,并提出2018年工作计划,明确组织部新一年工作思路。紧接着,各支部团支书依次上台,对支部上学年情况进行述职。团支书们大多从学习、工作、生活、班级建设四个板块介绍支部情况,展示清晰明了的支部框架。由于各支部情况不同,支部建设侧重点不同,各支部团支书结合所属支部自身情况,展现出各支部不同个性特色。支部达标定级评估从支部达标定级支撑材料、团支书述职情况、各支部上期表现三个方面进行,最终成绩由评委与学生会各部门共同评判。

评定结果如下:

一级团支部:2016级第一支部、2016级第三支部、2016级第二支部、2017级第一支部;

二级团支部:2016级第七支部、2016级第四支部、2016级第八支部、2017级第三支部、2017级第四支部、2017级第二支部、2017级第六支部、2017级第七支部、2017级第五支部、2016级第五支部、2016级第六支部、2015级第七支部、2015级第五支部、2015级第六支部、2015级第八支部;

三级团支部:2017级第八支部、2015级第九支部、2015级第一支部、2015级第二支部、2015级第三支部、2015级第四支部。

通过此次支部达标定级活动,不仅展示出各支部建设情况,也推动了学生工作的进行。相信在数学科学学院的带领下,各个支部能全面发展,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