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团学动态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第66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如期完成
2018-12-28 10:30     (点击: )

2018年12月27日晚,我院第66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大会在图书馆陈性初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小于老师,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各年级学生代表和兄弟学院观摩嘉宾同学共1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程伟老师主持。

大会在全体师生高唱共青团歌中开始。首先,程伟老师代表65届团总支学生会作了工作总结。接着竞选演讲开始,17名演讲者都有备而来,都在尽情表达对学生会工作的热爱,都精心设计了精彩的PPT内容。每个选手都以各自的演讲方式充分展示自己的独特优势,他们有的清新可爱而又逻辑缜密,有的则气势如虹、自信满满,也有选择娓娓道来、平静坦然……经过1个半小时的精彩演绎,竞选演讲在一片掌声中结束。随后,从2018级、2017级同学中随机抽取的112名学生代表进行一人一票选举。选举结果经学院审核,最终确定刘宏升、马东怡、刘瑜琦、黄秋季4名同学当选数学科学学院第66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主席团4位同学都一致表示,他们将在学院指导下,不忘初心,不改本色,尽快遴选组建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发挥好学院与同学们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服务,与全院同学勠力同心,助力学院学校发展。

会上,党委副书记袁小于老师点评指出,学生干部特别是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要认真领会和践行学生干部的要求,真正发挥骨干作用,在工作中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真正做到“成就同学,成长自己”;团总支学生会工作要兼顾学院师范专业和非师范专业特色,活动要努力做到让各年级同学都能参与,特别要在激发同学们创新创业上多下功夫,团总支学生会要继承好的传统,同时也要顺应时代潮流革旧立新。

另外,2015级辅导员柏仕坤老师、校学生会主席曹文栋同学作为参会嘉宾都分别发言鼓励,希望66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