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团学动态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逐梦花开,数解未来——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迎新晚会
2018-12-25 17:31     (点击: )

逐梦花开,数解未来

——我院成功办2018年迎新晚会

为表示对来自五湖四海的数院学子的欢迎,丰富同学们的学校生活,经过精心准备,我院于2018年11月30日19点在校友会堂演出厅举办了以“逐梦花开,数解未来”为主题的2018年迎新晚会,给同学们带来了一次难忘的视觉和听觉盛宴。

19点整,随着演出厅舞台灯光亮起,四位主持人闪亮登场向大家一一介绍到场嘉宾

  • 。在学院党委书记杨光平

    老师致辞后,学院院长吴至友老师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十九八七……”,屏幕数字跳动,倒计时结束,全场寂静,重金属音乐突袭,十数名动感舞蹈精灵惊艳空降,辣舞顿时引爆舞台。

舞蹈之后,一首清新的弹唱串烧《等我遇见你》,一辆自行车,满载着青春回忆,懵懵懂懂,那些青涩的初恋,依旧藏在心底的某个角落。

现代的情诗是如此,那么古风的又是如何呢?接下来,我们又欣赏了由汉服小姐姐带来的表演《锦鲤抄》。古筝的空灵音色加上悠扬的笛声,给人妖相恋的故事又增添了几分感动。接下来的小品《五好家庭》,用一个摄像机挽救了一个问题重重的家庭。家的温度,是最暖的。接着我们欣赏了《花开的温度》大合唱。还没品味完节目的韵味,大家就迎来了第一轮的抽锦鲤活动,13位幸运儿喜获大奖。之后,新疆姑娘乘兴而来,为大家表演了舞蹈《漂亮姑娘》,异域风情将全场兴致推向一个高潮!

灯亮灯灭,《小萌新的蜕变》闪亮登场,一幕幕新生刚入学的场景浮于眼前,又来到了大学初时的上课现场,一句句看似滑稽的对话无一不显出同学们最初的迷茫,但“我们要在改变中遇见最好的自己,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让青春不留遗憾”!

在对自己大学的沉思中回神之后,抽奖环节再次来临。而延续抽奖的舞蹈《碰撞》在动感的音乐中如约而至,街舞伴着机器舞,扇子舞和着古风曲,宛若仙境,让人流连忘返。在星际的隧道里我们去寻找炙热赤子《男孩》,他们唱出了青涩、执着的男孩情怀,拥抱自己放眼未来才是命中注定!

《燃烧的卡路里》演员们用妖娆的舞姿、纷繁的队形透露出了女生的小心思——为了瘦出小蛮腰,每天只吃一粒米。其实女生的小心思男生都理解,这不,做得了数学题,卖得了萌的《我的数学系女友》就深刻地教会了我们这个道理。慷慨激昂的朗诵《盛世中国》让大家沉浸在了中国几十年改革奋斗进行曲中,一首《我爱你祖国》又将大家拉回高速发展的当代,晚会也再次进入了高潮!最后,随着学生会的舞蹈串烧《梦开始的地方》送出的美好祝福,晚会落下帷幕。正如节目中的那首《明天会更好》歌曲告诉我们:既然已经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我们期待着来年更加精彩的迎新晚会。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