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团学动态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改革开放四十年,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2019-03-22 09:15     (点击: )

2019年3月21日下午4:30,我院2018级第一支部在汇贤楼122教室举办了“改革开放四十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团日活动。2018年是见证改革开放风雨40载成果的一年,是见证初生到强大艰苦磨砺40载的一年。

此次活动以一个老人的视角从四个方面回顾近四十年来的变化。第一幕文化篇:舞蹈《祝福中国》结合了新疆舞、竹竿舞、藏族舞的舞蹈串烧展现自改革开放以来民族文化的大融合,促进民族内部交流,让同学们知道改革开放不仅开放外界,也让自己国家的人民更加团结与亲密。第二幕经济篇:同学们用声情并茂的朗诵,让大家领略到了经济与科技的蓬勃发展。第三幕初心篇:以情景剧的方式展现在改革开放下,表达了支部团员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第四幕未来篇:在《我和2035有个约》的合唱声中,团支部成员共同展望未来!

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传播校园青春正能量,丰富校园生活,缔造青春新回忆,引领未来新潮流。学院团员青年会满腔热血地投入国家未来的改革与建设中。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