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团学动态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支部达标述职活动
2019-03-28 10:15     (点击: )

2019年3月27日中午12:30,伴着初春的暖阳,微风和煦,数学科学学院2018-2019年度团支部达标述职活动于汇贤楼122室正式开展。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小于老师以及2015级辅导员柏仕坤老师、团总支书记程伟老师、2016级辅导员吕朋霞老师、2017级辅导员李晓凤老师等出席参加。

首先,由主持人杨雪同学上台宣布活动开始。在全场扶凳起立共唱共青团歌之后,激情洋溢的歌声感染了在座成员,怀着热情似火的雄心与积极,2017、2018级各个团支部支书依次上场,从学习、生活、支部建设等各个方面对自己支部做出总结。有的支部专业课成绩十分优秀;有的支部热衷于数学竞赛、迎新杯、迎新晚会、志愿者活动等积极向上的活动;有的班级自主设计班徽、书写班级誓言,并穿着班服、唱着班歌出现在现场,向大家昭示团结一心的态度,以歌声诉说着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一帧帧简短的小视频,饱含着各班同学对自己的期待对班级的热爱对未来的展望;一个个渐渐成熟的面庞,一段段朴实无华的祝福,展现了数院学子“闷头干实事,低调出辉煌”的风采!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