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团学动态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在重庆师范大学第五十四届运动会取得佳绩
2019-04-28 10:10     (点击: )

2019年4月26日下午4点,重庆师范大学第五十四届运动会圆满落幕,我院运动健儿奋力拼搏,取得了教工组第三名,学生女子组第四名,学生男子组第七名的优异成绩,学院集体荣获精神文明奖。

运动会上,我院健儿像火一样炽烈的橙色身影在跑道、沙坑、跳高垫、草坪上纷纷闪现,赛场上斗志昂扬、奋勇争先;观众席上的同学们敲锣打鼓、摇旗呐喊、加油助威,运动场上意气风发、热血沸腾;拔河、铅球、长跑、接力等各个竞赛项目中,数院老师们身影矫健、风采依旧。这是一场师生同乐的盛会,不仅促进了师生交流互动,增进师生情感,更体现了我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