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团学动态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同学在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再创辉煌
2019-05-26 10:10     (点击: )

2019年5月25日,“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在南京邮电大学成功举办,我院两支队伍在比赛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获得国家一等奖一项,国家二等奖一项。

“蓝精灵”团队作品《“智”造餐厅,从读懂到创新——基于高校学生饮食消费需求变化的正大智慧餐厅创建研究》荣获全国一等奖,并以全国前20强的佳绩突破学院记录!该团队成员分别是曹文栋、熊晓莉、张悦、谭作洵、黄诗瑶五位同学。他们从项目选题、调研,到论文撰写、答辩,有过脾气,有过争吵,但更多的是团队的欢笑声。他们相信只有不断的经历、尝试,才会有收获;只有越努力,才会越幸运!

“热点”团队作品《高校大学生对HPV疫苗的认知状况及态度——以重庆市高校大学生为例》荣获全国二等奖。该团队成员分别是杨亭艳、高庆、季诗赟、任嘉颖四位同学。历时3个月的赛前准备,他们一次又一次地重新选定方案,无数次地重写项目,终于,所有的努力与付出都化成了一块金色的二等奖奖牌。他们感谢老师们的一路悉心陪伴,感谢队友们相互鼓励与支持。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一项水平极高的赛事,通过此次参赛,同学们不仅与许多高层次的学校进行了交流、学习,开拓了视野,也提升了个人专业素质和综合技能。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