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团学动态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舞动时代 彰显青春
2019-05-31 10:25     (点击: )

2019530日,我校健美操大赛在体育馆室内篮球场举行。我院代表分别参加了个人赛和团体赛。大赛一开始便是个人赛。我院参赛代表左璐、李佳奕联合文学院、经管学院和信计学院带来了一段结合爵士舞、韩舞、国标、古典舞的动感劲舞,为大赛做了一个精彩的开场。之后其他学院的个人赛代表陆续上场,也带来了不俗的表演。

个人赛结束便是激动人心的团体赛。我院代表队白蓝色的服装形成了场地上最青春靓丽的风景,一开始的集体劈叉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之后踩着鼓点整齐的律动让人只消一眼便觉得活力满满。舞蹈队形多次的辗转变换间,队员之间的默契可见一斑;整齐划一的动作向在场的观众展示着他们多天以来辛苦练习的成果,难度与看点齐飞的舞姿又展示着数院人的创造力!

精彩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一组又一组参赛队员上场又离场,比赛最终落下帷幕,我院以大赛三等奖的好成绩为这场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