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团学动态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1-12-06 17:59     (点击: )

2021年12月6日早上7:40,学院教职工及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共2000余人,在学校正大门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国旗班的旗手们迎着朝阳,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当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校园时,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杨江水教授发表主题讲话。杨书记指出,数学科学学院师生员工在此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以此表达我们数学人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强国之行。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全体师生员工应学史明理,认清历史大势,把稳思想之舵;学史增信,强化历史自觉,保持战略定力;学史崇德,弘扬历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学史力行,续写历史篇章,走好长征新路。

最后,杨书记强调作为新时代数学人,就是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始终坚持贯彻落实“双一流”战略部署,将刚刚获批的数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好发展好;始终坚持“责任、奉献、奋进、创新”院训,心怀“国之大者”;通过升旗仪式,师生都要牢记使命,积极投身于学校学院发展建设,持续接力、奋发有为、勇攀高峰,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杨江水书记主题讲话

教职工参加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后合影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