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团学动态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广大师生喜迎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2022-05-10 19:02     (点击: )

2022年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学院杨江水书记等领导、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本科生代表、研究生代表等共计80余人集体在汇贤楼115报告厅观看大会直播,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其他团员青年也通过多种方式及时观看和学习大会内容。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矢志践行共青团的初心使命;要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坚守共青团的政治生命;要始终坚定“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共青团政治信念;要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赛道上奋勇争先,贡献青春力量。

2021级本科学生刘艳认为,在党的领导下,中国共青团100年矢志不渝跟党走,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是中国青年运动的先锋队,是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的后备军!作为新时代共青团员,要勇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奋斗青年!

2018级本科学生文雪芩认为,100年来共青团坚定理想信念,形成了宝贵经验——我们要继续坚持党的领导,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用智慧和奋斗创造美好未来,用责任和担当书写新的历史篇章。作为即将走向基层工作岗位的毕业生,我们要用火热的青春,干出优秀的业绩,为基础教育振兴贡献力量。

2021级研究生蔡佳兴认为,中华民族始终有着“自古英雄出少年”的传统,始终有着“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情怀,始终有着“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的信念,始终有着“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的期待。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要坚守立德树人的教育初心,以饱满的激情,迎接挑战,克服困难,在守正创新中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