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团学动态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青春不忘历史,韶华不负期待 ——数学科学学院顺利开展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2-05-08 21:40     (点击: )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2022年5月7日14时30分,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分团委于党员宣誓墙举办“重温入团宣誓仪式”。本次活动由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负责人主持,共计三十五名新老共青团员共同参与。

活动开始,在场所有共青团员齐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入团仪式在朗朗歌声中拉开序幕。

接下来,新团员代表涂志豪在党墙下郑重承诺,他讲述自己的青春誓言,表达自己欲成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决心,将担负着这份时代使命,力争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随后,优秀团员代表夏义琼发表讲话,用自己的经历向新团员们展示了,作为一名优秀共青团员应该具备的态度与决心,应该起到的模范作用。此外,还代表在场全体团员立下誓言,要进一步通过实际行动谱写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篇章!

晴空中,“五四”的和风跨越时空而来;骄阳下,全体团员一起进行宣誓。那誓言回荡在这一方天地,又连结起这百年的历程;又一代共青团员踏上征程,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努力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