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就业信息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合作办学招生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2018-2019学年公开招聘
2019-04-12 09:19     (点击: )

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

2018-2019学年公开招聘人才简章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根据我校“十三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经学校研究,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学校简介

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形成经济学、管理学、文学为主体,理学、工学、艺术学、教育学综合发展的学科专业格局。现有本科专业37个,专科专业4个,面向全国招生,在校学生17000余人。教风学风好,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社会和用人单位的广泛认可,毕业生就业率高。

学校现有合川与铜梁两个校区。设有跨境商务学院、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表演艺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体育系、国际学院、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创客学院)、政治课教学部等二级学院(系、部)。设有教育信息化研究所、计算机应用研究所等科研机构。学校建有图书馆、实验实训大楼、实验剧场、田径运动场、室内球馆等,办学基础设施完善。

现有重庆市级重点培育学科(应用经济学),首批市级培育一流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市级转型试点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旅游管理),市级“三特行动计划”特色专业(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旅游管理);建有市级外语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市级众创空间、市级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深入开展校地、校企、校校合作,与阿里巴巴、京东、腾讯云(北京公司)等知名企业共同开展人才培养建设和项目合作,建有校外校企人才协同培养基地114个,其中腾讯云实验室为西南地区高校首家,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5项;与市内外中小学共建多个教学实践基地。获批重庆市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试点项目4个;获得重庆市教学成果奖。根据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2018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武书连2018中国独立学院综合实力排行榜),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总分位居重庆市同类院校第一

二、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三、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38人,涉及经、管、文、理、工、艺、教等多学科专业,具体岗位、应聘条件等详细情况见《公开招聘人才岗位一览表》(附件1)。

四、招聘范围及对象

本次公开招聘面向社会,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应聘。

下列人员不属于本次招聘范围: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刑罚尚未执行完毕或属于刑事案件被告人、犯罪嫌疑人,司法机关尚未撤销案件、检察机关尚未作出不起诉决定或人民法院尚未宣告无罪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现役军人;在读的非2019年应届毕业生;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五、招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高等教育事业,责任感强,乐于奉献。

   2.普通话表达流利,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较强的实践应用能力,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工作期间工作业绩突出,未受过任何处分。

   3.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条件。

   4.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方向)、学历学位、职称等条件。

六、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应聘者请登录学校人事处网站(http://rsc.swsm.edu.cn/)进入“下载中心”栏目,下载《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基本信息登记表》(附件2),并将登记表、个人简历以及相关证书扫描件,投递至招聘邮箱swsmrsczp@163.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应聘部门+应聘专业(岗位)+毕业学校+学历层次+姓名。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16日。

2.资格审查。学校对应聘材料进行审核,符合条件者列为考核对象,统一进行考核。时间:2019年4月18日,地点: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考核面试。根据报名情况,学校组织各二级用人单位按照岗位要求对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进行考核面试。考核方式:笔试、讲课、面试、学术答辩等。

   4.考核面试时须提交复印件五份(应聘成功者报到时需审验材料原件)。包括:①资格类材料:身份证;最后学历及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在校证明材料),在国外境外高校获得的全日制学历(学位),其学历(学位)须获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或聘书;教师资格证书等;②业绩类材料:在校学习成绩单、论文、教改项目、科研项目、学术成果、获奖证书等复印件。

七、考察复审

考核合格人员由学校对其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进行考察复审。复审合格的拟聘人员名单,报校长办公会审定。

八、聘用及待遇

考察、审定合格后,电话通知拟聘人员办理聘用手续,相关待遇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九、其他  

联系人:刘老师、陈老师

联系电话:023-64289582、64289836

招聘邮箱:swsmrsczp@163.com

联系地址:重庆合川区学府路9号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

附件请登录人事处网站下载(http://rsc.swsm.edu.cn/info/1024/1358.htm)

1.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

2.基本信息登记表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