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图片 
 教务信息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致用人单位和校友的一封信
2020-03-05 11:35     (点击: )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致用人单位和校友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用人单位、亲爱的校友们:

您们好!2020年毕业生春季招聘工作已正式启动,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特别感谢对我院毕业生的肯定与厚爱!

受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影响,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我校现已延迟开学时间,要求全体学生不得提前返校。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扰乱了我们的正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为了帮助用人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更好开展人才招聘,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好的就业,特将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我院2020届毕业生四个专业共470人,其中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286人,信息与计算科学86人,统计学50人,金融数学48人。

二、热烈欢迎各用人单位积极参加我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举办的线上“拼搏我在,职待你来”春季大型双选会,也可实时发布招聘信息。具体详见《重庆师范大学给毕业生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三、电话、线上与我院负责就业的老师联系,广纳我院优秀人才。在此,也恳请广大校友们提供宝贵就业信息,引荐就业单位参加母校招聘会。

联系人:袁老师13752957463邮箱:253425966@qq.com

     柏老师15998950590邮箱:874960283@qq.com

四、对我院就业工作做出重要贡献的校友将根据有关规定进行表彰。

春天已经到来,阳光终将灿烂!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克时艰!

衷心祝愿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祝愿广大校友幸福安康!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2020年3月3日

重庆师范大学给毕业生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重庆师范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受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影响,按照上级部门的指示和统一部署,我校已确定延迟2020学年春季开学时间,要求全体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具体开学时间将另行通知。为在疫情防控期间继续为用人单位做好服务工作,特将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在疫情解除之前,学校将暂停一切校内现场招聘活动,关闭招聘会预约通道,不再接受用人单位进校宣讲和招聘。原定于4月10日举行的“拼搏我在,职待你来”春季大型双选会调整为线上双选形式,具体报名方式详见“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服务平台”首页公告,请注意关注。

二、在疫情未解除前,用人单位可通过以下方式开展招聘活动:

已在我校“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服务平台”注册的单位,可直接登录系统,发布相关招聘信息;

未在我校“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服务平台”注册的单位,可按照附件1所示流程图,完成注册后,即可享受我们提供的各项服务;

未注册用人单位也可将需要发布的招聘信息、招聘网址链接、招聘微信公众号等信息与单位的资质证明材料一起发送至指定邮箱(job.cqnu@foxmail.com),由我们统一发布;

请用人单位尽量利用网络、视频、电话或其它新媒体工具与手段进行招聘面试活动,认真做好防控工作。

三、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将通过线上电子函件和线下邮件寄送的方式帮助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完成相关签约手续和相关资格审查材料的办理,可能导致相关原件资料发送的延时,请给予理解与支持。

四、疫情解除后,我校将及时更新和发布为用人单位提供服务的新通知,请及时关注我校的官方网站。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陈老师联系邮箱:job.cqnu@foxmail.com

联系电话:13310247144

                                                                                                              重庆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年2月20日

附件:用人单位信息发布预约流程

用人单位信息发布预约流程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