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图片 
 教务信息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征程路上让党旗高高飘扬
2020-06-19 10:45     (点击: )

为加强2020届本科毕业生党员思想教育与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增强组织和纪律观念,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202061814:30在汇贤楼326党员活动室召开毕业生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光平同志、副书记袁小于同志、支部书记程伟同志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袁小于副书记主持召开。

图1:杨书记带领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杨光平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他强调,希望同志们不忘入党初心,自觉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在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时刻,勇敢迎接新的挑战,坚守初心的温度,坚持努力的热度,在今后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青春在党旗下飞扬,谱写出华美的新篇章。

 

图2:袁副书记为毕业生党员上党课

随后,袁副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从2020年中国抗击疫情取得的成果分析开始,通过中国抗击疫情能够在如此短暂的时间内取得巨大成就的事实,充分体现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全国人民同舟共济的重要意义,也进一步证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袁书记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全体党员必须认真学习,学深学透,学以致用。

图3:全体毕业生党员、预备党员合影留念
 

党课后,接着举行了党员座谈会,大家围绕如何开展党员教育、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等方面积极讨论。最后,袁副书记要求所有毕业生党员要研读一篇经典文献、认真撰写一篇专题思想汇报、做一件身边实事,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应当培养和具有大局意识,要多了解中央决策部署,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以新时代要求的职业精神,在新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充分体现共产党员的担当和使命。会议结束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预备党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