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图片 
 教务信息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杨新民教授当选“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会士
2020-11-06 11:09     (点击: )

20201030,在湖南长沙召开的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CSIAM)第十八届年会上,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主任、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副理事长杨新民教授当选为CSIAM首届会士。

首届CSIAM会士共43人当选,其中35位院士成为自然认定首届CSIAM会士,评选产生8位首届CSIAM会士。年会上专门举行了隆重的颁发证书仪式,中国科协副主席、国际工业与应用数学联合会主席袁亚湘院士首先为学会理事长、大会主席、北京大学副校长张平文院士颁发了会士证书,然后张平文院士为自然认定和评审出的其余首批会士颁发了会士证书。CSAIM会士用于表彰在工业与应用数学领域有卓越成就的CSIAM会员,会士是会员在CSIAM的最高学术荣誉,为终身荣誉。这是国内数学界学会首次指出会士制度。

 

说明:mmexport1604302644382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