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图片 
 教务信息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2021-03-22 15:51     (点击: )

2021年3月22日早上,学院在校前广场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全体学院领导、在校的教职工、研究生、本科生共计10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小于同志主持,党委书记杨光平同志做了主题讲话。

早上7:40,升国旗仪式在淅淅沥沥的微雨中如期举行,师生精神抖擞,歌声嘹亮。杨光平书记在题为“学习党史,增强信心,再立新功”的主题讲话中强调:2021年将是极具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中国共产党将迎来百岁生日,同时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关键之年;在这一年,数学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员工不但要积极学习党史,参与相关活动,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学史崇德,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脚踏实地以高标准完成好自己的学习、教学、科研、服务、管理等工作,为学院、学校各项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举行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大家奋斗的使命感和必胜的信心!即将毕业走上工作岗位的2017级刘义佳同学说:“参加升国旗仪式,每次都让我对祖国充满自豪,身为中国人以及重师数院人,真心希望祖国和母校能越来越好。”2019级杨李薇同学说:“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须快马加鞭。心有光芒,一路向前,我们一定会带着坚毅与勇气,认真学习,努力拼搏,不辱使命!”2020级陈胤说:“我作为一名新生,抱着对党的热情,现已提交入党申请书,在以后的岁月中,我定踏实肯干,为校添砖,为国加瓦。”

历史已经证明,只要五星红旗高高飘扬的地方,再大的疫情再大的困难都能战胜。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