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图片 
 教务信息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再创佳绩
2021-06-01 10:34     (点击: )

2021年5月29日至30日,“正大杯”第11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组总决赛在河南大学隆重举行,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最终由赵克全老师和刘立汉老师分别指导的两支队伍均荣获全国一等奖,这是该项赛事今年重庆赛区仅有的两个全国一等奖。

222222222

1111111111111

e8c56d35706f25c08813ca15cbfe34f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创办于2010年,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此项竞赛是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统计调查实践教学平台。有利于提升高校统计调查相关专业及课程产、学、研发展水平,推动高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推进实践教学、增强大学生职业能力,促进两岸校际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

   据悉,“正大杯”第11届全国大学生市调大赛于2020年9月启动,吸引了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565所高校,10.6万名大学生报名参赛。经过知识赛网考、校赛、企业命题赛和省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来自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24所高校、208支参赛团队参加本科组全国总决赛。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