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图片 
 教务信息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干部任免会议顺利召开
2021-12-24 15:54     (点击: )

12月23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干部任免宣布会在汇贤楼122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曾礼同志,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明志同志,学院党委书记杨江水同志、学院院长杨志春同志出席本次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439A2880

首先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明志同志宣读重庆师范大学关于杨志春同志职务任免的文件,经2021年12月10日校党委第九十次常委会会议研究、校长同意,杨志春同志任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免去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职务,试用期一年。

其次,杨志春同志作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组织信任,感谢学院上届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对于学院发展的辛勤付出,学院将以成功申报博士点为起点,迈入新的一个征程,并且就如何高质量发展学院、建设好学科,争创一流学科做以下四点表态:一是坚定正确的政治站位,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贯彻中央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各项任务,开展行政工作,接受党的监督;二是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全面提升能力素质;三是主动担当、与时俱进;四是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为学院规范运行提供基本保障。最后,杨志春同志表示将秉承“责任、奉献、奋进、创新”的院训,与学院班子一起,带领全体老师把学院发展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再次,学院党委书记杨江水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学校党委志春院长的任命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对学校党委的信任肯定和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表示学院新班子将把信任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精诚团结、凝聚合力、真抓实干,去开创数学科学学院的美好明天。

最后,校党委书记曾礼同志发表讲话,曾礼书记的讲话中首先简单介绍学校干部的调整情况,强调新任干部应尽快进行角色转变,学院教职工应支持杨志春同志的工作,新党政班子应精诚团结,贯彻落实“六中全会”中精神,增强全局意识,增强责任心、事业心、使命感,把数学科学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