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图片 
 教务信息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赴楷力教育调研合作办学与指导就业工作
2022-05-06 14:54 数学科学学院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联合办学,强化合作办学过程管理,保障教育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质量,2022年4月14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杨江水、院长杨志春、党委副书记袁小于、副院长赵克全、学工办主任程伟、就业专干柏仕坤一行六人赴重庆楷力教育科学发展有限公司(渝北仙桃数据谷实习实训基地)调研交流合作办学情况,看望2019级实习实训学生,指导2018级校企合作专业毕业生就业。

学院一行在楷力教育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仙桃数据谷的配套设施、规划馆、楷力教育的办公环境与实训场所,详细了解了实习学生的食、住、行、学等实际情况。

上午十时左右,合作双方召开了校企合作工作座谈会。企业方曾红董事长及相关领导对学院一行亲赴实习基地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和感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运行、合作、研发等情况,高度评价了校企合作联合人才培养模式。楷力教育教学负责人刘洋汇报了2019级的实习计划、实习内容、实习进度和教师指导等,特别介绍了公司在助力2018级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的一些具体举措、取得的成效和面临的一些实际问题与挑战。座谈会后,学院一行看望了20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信息与计算科学等专业的实习学生,详细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倾听学生的心声。校企合作双方也共同解答了实习学生的一些问题,对实习学生进行了鼓励和鞭策。

最后,院党委书记杨江水主持了工作总结会。党委副书记袁小于详细解读了最新的就业政策与相关要求。院长杨志春对实习与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党委书记杨江水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重庆楷力教育科技公司聚焦校企合作联合人才培养工作以及在校企合作中所做的努力,针对前期校企合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也对进一步强化过程管理、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行了具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